云瀞

春山谷雨前,并手摘芳烟

有情心未锈

  想对太太说的一点话:太太 @辣烤腿肉嘎嘣脆 ,不好意思啦。这个礼拜三次元有点小状况,长评不长,却是我想说的全部了。真的特别特别喜欢这个设定,超级带感!而且看得很爽。期待太太的生子哟!嘿嘿嘿 

      嗷嗷嗷!《心锈》黑道AU真的太好吃了惹!还是一发完的!一口气看完真的超爽啊!给游安太太打call打call!更重要的是,太太的小三轮进化成小轿车啦!喜大乐奔啊!

     然后下面是一丢丢感想,我......

     这是一个得而复失的故事。就算仲老板现在家财万贯,大权在握,但他最珍贵的、最渴望的却永远失去了。太太有句话特别戳我的心:“那时他的心是放在藏了刀的冰上,先是冷,后是痛。”这个形容很贴切了,最痛的不是求而不得,而是得而复失。相识五年,分离七年。当仲老板得知孟小老板仍在人世的时候,他的心情特别复杂——失而复得的喜悦交织着不知所措,患得患失混杂着一丝丝害怕——万一消息是假的呢?万一.......即使希望渺茫,也要奋力抓住这一线生机。七年前,危险与激情齐飞,痛苦并甜蜜一色。特别谨慎的孟老板和快速成长的仲助理的一段安稳日子就在A大附近的那间公寓里匆匆流过。努力装成大人的孟老板真的很可爱啊,“小仲”真的是充满了反差萌。致力于搞销售当领导的艮墨直也很萌啦!三大家族真的是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啊,就算成功搞了苏严一把,还是被算计了啊。我曾试图揣摩仲堃仪独自一人在摩天轮上的心境,但没有经历的人是不会懂的。我尝过最痛的苦,不过是如同烧酒入腹,灼得心火辣辣地疼,疼过之后苦涩袭来。但仲堃仪不同啊!!!他是痛失挚爱啊!前一天还贴在脸上的温度,转眼失去,一定更苦更痛。他对三大世家狠绝,对自己更狠——若是输,他便与孟章一道;若是赢,他便大仇得报,却是无边孤独。孟章的消息就像一股风,给仲堃仪充入了生气。嘿嘿嘿嘿,太太的本质有点暴露了喔。玩椅子的仲老板画风变得有点快啊。孟章还是那么惹人心疼,他在怕,又在渴望。他怕仲堃仪不再爱他,出现便是徒增伤心;他又期待着仲堃仪来找他,像七年前那样抱着他。仲堃仪狼狈出现的时候,真的眼眶一红——这两个人啊,各自经历了磨难以后,终于又重逢了。“吸孟章”的仲老板真的是太可爱啦!!孟老板还摸摸戏精仲,哼!我也要孟老板的摸摸!

     两个人的性福生活开始啦!嘿嘿嘿嘿嘿嘿。说荤话的仲老板怎么这么坏呢!简直太棒惹。哎哟,孟老板的那一蹭真的让我记忆深刻,内心戏太足了。而且!孟老板的痛觉变得敏感了耶!特别适合车喔!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沙发上的干柴烈火了惹。第一,姿势太棒啦!第二,仲老板的荤话实在应景!小年轻玩的不仅是激情,还有情趣呐!抓着银行卡的孟老板可把仲老板迷得七荤八素的,连屏幕前的我也不禁露出了老姨母的微笑。

     言归正传,兜兜转转这么多年,终于是修成正果了。在无数的时空之中,历经生老病死,遍经不同时代,两人从未分离。心相依,情相牵。有情,心便不会锈。就算是锈了,也给铲下来 嘿嘿嘿嘿。

评论(4)

热度(9)

  1. 辣烤腿肉嘎嘣脆云瀞 转载了此文字
    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哇!有人给我写长评了!我要裱起来!!!(激动跑圈儿